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2021年国际学生社会服务奖和最佳活动参与奖颁奖典礼
时间:2021-11-16,AM 11:5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在国际楼307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国际学生社会服务奖和最佳活动参与奖的颁奖典礼。

image.png

image.png

国际学院副院长Nikolaos Freris教授向获奖学生颁发了社会服务奖,该奖项用以表彰和感谢2021年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学生群体以及国际交流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并做出较大贡献的国际学生。获奖者分别是:Faryal Farooq、Marembo Micheal、Mirabbos Mirkamalovq和Pan Jia Lei。获奖学生代表Mirabbos Mirkamalov,同时也是我校留学生会(FSA)生活部负责人,发表了获奖感言,并与到场的所有师生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志愿服务方面的丰富经历和心得体会。

image.png

image.png

最佳活动参与奖由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沈义竹老师颁发,旨在表彰2021年积极参与各类课外活动并有突出表现的国际学生。获奖者分别是:Crismin Joy Caseres Lagamayo、Prem Thapamagar、Rakotondrasoa Sahaza Delis和Vithiyapathy Purushothaman。因疫情目前仍在境外的Crismin Joy Caseres Lagamayo,通过视频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她表达了对中国和中科大的感谢和思念之情,并呼吁其他留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认识和体验,积极与中外学生互动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这场颁奖典礼不仅是对热心服务他人和积极参与活动的获奖者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所有留学生的激励。国际学院希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体留学生都能效仿榜样,积极提高自己的各项综合素质,在各个领域展现留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成为心怀大爱、优秀卓越的国际人才!

image.png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我校国际学生赴黔参加中国东盟交流周“知行贵州”丝绸之路青年交流计划
2021-09-30
下一条
六名留学生荣获2021年度留学生学业优秀奖
2021-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