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Programs in Suzhou

苏州项目
苏州项目
概况

a880065fa01d5a702219445f6a9d1c8.jpg

苏州,江苏省地级城市,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中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苏州高等研究院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苏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高等科研教育机构,坐落在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内。研究院占地面积229亩,建筑面积达7.61万平方米,整体采用开放型建筑风格。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突出,是一个集现代科研、人才培养、成果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等科研教育机构。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2019年起在苏州高等研究院针对国际学生开设软件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以及工商管理硕士等专业,授课语言为英语。研究院所在的苏州工业园区,有着“中国硅谷”之称,是全球创新中心,拥有世界500强国际企业和研发中心,可以为国际学生提供众多的实习和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