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给国际学生的重要疫情防控提醒
时间:2021-08-05,PM 08:0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自7月20日南京报告发生本土病例以来,关联病例不断增加。多省份已被涉及,疫情在多地散发。不断蔓延的疫情让人揪心。因此,国际学院再次温馨提醒我校国际学生注意疫情防控。

1. 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离校,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实需要离开合肥的,由本人提出申请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报导师和国际学院批准。

2. 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主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3.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及时向国际学院汇报,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 进入教学楼、图书馆、食堂、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应佩戴口罩、测温通行。

5. 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向国际学院主动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不得擅自返校。

6. 暑假期间学校严格进行进出管理,严控无关人员、车辆进校。

7. 不举办、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原定暑期举办的学生活动应延期举办或采用线上方式举办。

8. 请随时关注疫情防控相关的官方通知,跟进最新防疫指示。

截至8月4日晚11点,中国大陆共有5个高风险地区,分别在湖南省(1个),河南省(1个),云南省(1个)和江苏省(2个)。另有154个中风险地区,分布于河南,云南,江苏,辽宁,四川,湖南,福建,湖北,海南,山东,上海,北京。

图片.png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2021中国科大-未来科学家夏令营等你参加!
2021-07-12
下一条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报到工作的通知
2021-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