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2021-05-27,AM 11:2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为促进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国情,感知中华文化,展现奖学金生在校学习、生活现状,国家留学基金委现举办“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短视频展示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1.       主题:“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子题目自拟。

2.       短视频创作对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同一视频中可以一名或多名学生为对象进行拍摄。

3.       视频语言:单个视频用同一语种,视频作品需以被拍摄(呈现)奖学金生的母语作为使用语言,并在视频中标明国籍,同时配以中英文字幕。

4.       题材:从自身视角,用讲故事的形式,展示在中国学习、生活、参与社会实践、文化体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历和感悟。

5.       时长:34分钟。

6.       视频格式:横版拍摄,成片提交格式应为mp4,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允许对作品进行艺术化创作和处理。

7.       其他注意事项

(1)     作品不含有(包括文字、语言、音乐、旁白、场景、背景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2)     不含有或涉及宗教歧视、种族歧视、民族歧视等内容;

(3)     不含有色情、暴力、毒品、赌博等不良内容;

(4)     不得剽窃、侵犯他人著作权;

(5)     鼓励主题健康,思想性、艺术性和影视拍摄制作技术完美结合的创作;

(6)     鼓励影像表达的创新精神

如何提交:请于2021627前将短视频作品发送至: iso@ustc.edu.cn发送的邮件主题和作品名称均请命名为“学号-姓名-国籍-2021年感知中国视频”。内容包括:

(1)     视频作品。

(2)     Word版中、英文字幕,并注明翻译自何语言。

(3)     作品介绍(见附件)

国际学院将对学生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将提交2个优秀作品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交作品原则上一律不返还,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选出优秀作品。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我·中国和十四五”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1-05-27
下一条
“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系列征文活动暨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2021-0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