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首届外国人讲安徽故事大赛等你来
时间:2022-11-07,AM 10:5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首届外国人讲安徽故事大赛来啦!如果你热爱中国文化,如果你生活在安徽,如果你渴望表达,亲爱的外国朋友,欢迎加入我们!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外办联合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技厅,各市委宣传部和各市外办共同协办,安徽广播电视台具体承办。

 

参赛要求

1.       本次大赛以讲安徽故事,展安徽形象为主题。参赛微视频须紧扣大赛主题,反映外籍人士心目中的安徽,由故事讲述和才艺展示两部分组成。题材要富有社会正能量、传播安徽好声音,不得涉及暴力、色情、宗教与种族歧视等违法违规内容,不得植入广告。

2.       作品形态不限,MV、纪录片、访谈、脱口秀等均可,时长5分钟以内。

3.       作品语言为中文,建议配中英文字幕。

4.       视频分辨率1280*720或以上,格式接受MPGMPEGAVIMOVWMVMP4文件,请横屏拍摄;要求视频画面干净,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LOGO

5.       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参与主创,并拥有完整版权的原创作品,不得使用无版权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等一切合法权利,严禁抄袭。因作品著作权、版权引起的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

6.       报名参赛视为选手同意大赛组委会及相关合作单位拥有对参赛短视频的使用权,同意将参赛视频用于此次大赛的媒体展播和宣传推广。

 

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截止日期:20221127日。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99160a65b593431d8e3227a127d2be3d/submit

2.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参赛作品。视频标题注明单位-作者-国籍-作品名称。(本赛事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The ANSO Scholarship for Young Talents 2023 Call for Applications
2022-10-21
下一条
2023年“在华留学生寒假企业实习”项目留学生招募通知
2022-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