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之江实验室•中国科大专场国际学生空中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24,PM 12:3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6月22日下午,之江实验室•中国科大专场国际学生空中宣讲会在国际楼307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副校长、国际学院院长杜江峰,国际学院副院长蒋家杰,之江实验室副主任郑宇化,之江实验室纪委书记夏春胜出席宣讲会。我校近100名国际学生参加了这次宣讲会。

杜江峰对与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感谢之江实验室专门为我校国际学生和校友召开本次宣讲会,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近距离的沟通机会,也为我校优秀国际学生打开了一个在华实习和就业的宝贵窗口。希望随着双方共建国际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发展,中国科大和之江实验室能够在国际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方面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准的合作。

1657255202671461.jpg

之江实验室副主任郑宇化对我校努力促进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由衷感谢,并从科研布局、科学装置和科研成果几方面对实验室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学生对之江实验室有了初步了解。

1657255250481042.png

在集体观看实验室的宣传视频后,之江实验室陆莉老师从实验室“一体、两核、多点”的组建架构,五大主攻科研方向,六大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蓝图进行了详细描绘,让与会人员对之江实验室有了全面、立体的认识。随后,她向参会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教授、博士后、实习生等岗位招聘信息,期待能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募到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1657255275933829.png

外籍嘉宾Mohamed Jaward Bah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之江实验室的工作和生活体验,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鼓励学生们在不断尝试和不断学习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同时也对中国科大的国际学生加入之江实验室表示欢迎。

宣讲会末尾,参会学生围绕实验室科研、岗位以及招聘流程等有关话题,结合自身情况与实验室的领导和老师展开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学生们表示这次宣讲会让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1657255304209311.jpg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我校国际学生和校友搭建了了解专业发展和就业形势的平台,同时加强了我校与之江实验室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和信任。衷心希望之江实验室能广招博揽,为国际学生在华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希望我校国际学生把握机遇,发挥自身才华,为之江实验室的发展贡献一份来自中国科大的力量!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我校国际学生赴黔参加2022“知行贵州”丝绸之路青年交流计划
2022-07-08
下一条
2022“知行中国—中国科大国际青年领袖营”项目圆满落幕
2022-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