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1-04-22,PM 03:0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5日(星期日)、5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53日(星期一)的课程调至58日进行,原54日(星期二)的课程调至425日进行。

节假日期间,请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      考虑到当前的疫情形势,我们建议学生在非必要的情况下不要离开合肥。如果确需离开合肥,请务必事先向国际学院提交请假申请表及知情同意书(请参阅附件),同时请务必附上具体行程和联系信息,以确保假期期间的联络通畅。若未获得请假批准擅自离开合肥,学生本人须对离校期间发生的一切问题负责,同时将按缺席天数给予纪律处分。

2.      请注意安全。离开宿舍时,请关闭空调和其他电器设备。做完饭后,请及时关闭燃气灶。禁止用宿舍电线为电动车充电。

3.      请确保公共空间通风良好,避免人员聚集。如需出行,请佩戴口罩。

4.      若出现发烧或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就医,并通知国际学院。

5.      如有需要,可拨打以下紧急联系电话:

       1)报警:110

       2)火警:119

       3)急救:120

       4)学校保卫处:0551-63600110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趣味运动会——有你才有趣
2021-04-09
下一条
暑期实习项目通知
2021-0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