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关于申请延长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期限的通知
时间:2021-04-07,AM 11:5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一、申请对象

学习态度认真、表现良好、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20217月或20221月)完成学业且未延长过奖学金期限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留学生。

二、具体要求

1. 提交申请前,须已完成开题报告并通过中期考核(或达到学院相应阶段的培养要求);

2. 须参加并通过2021年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请参阅相关通知);

3. 奖学金期限最多延长一年。

三、申请办法

1.申请人须在421日之前通过此链接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0d8d261710ba43f2872c357c354b633c/submit (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提交《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延长奖学金期限申请表》(请参阅附件),逾期不予受理。

2. 国际学院会同专业学院和导师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及奖学金年度评审情况共同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延长奖学金期限院校意见表》,并上报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3. 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报教育部审批。

四、申请结果

申请结果预计将在八月公布。如申请未获批准,申请人可向国际学院提交自费延期申请。


联系人:马瑶

电话:0551-63603132

邮箱:mayao@ustc.edu.cn

 

国际学院

202147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牵手春天活动——穿越古今,纸鸢传情
2021-03-19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0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