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关于开展申请延长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期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19,AM 11:2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3年博士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工作的通知》(留金来管【2023】17号),现启动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留学生申请延长资助期限工作。

一、申请对象

学习态度认真、表现良好、因特殊原因不能于2024年1月之前完成学业且未延长过奖学金期限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留学生。

二、具体要求

1. 提交申请前,须已完成开题报告并通过中期考核(或达到学院相应阶段的培养要求);

2. 须参加并通过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评审年度内一直休学的可免评(请参阅相关通知);

3. 奖学金期限最多延长一年。

三、申请办法

1. 申请人通过CSC号登录CSC-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login,选择“博士生延期申请”,进入延期申请页面,根据要求填写个人自述,勾选“论文是否开题”、“是否已通过中期考核”、“申请延长期限”(一学年或一学期)以及承诺条款,点击保存并提交。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日。

请注意,未于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中提交奖学金延期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2. 申请人提交申请后,系统自动发送“导师评审邮件”。导师对申请人是否已完成开题报告、是否已通过中期考核以及申请延长期限进行审核并确认,同时给予“通过”和“不通过”延期申请的初步意见。

3. 学校再次确认申请人是否符合延期条件,并在CSC系统提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评审意见,并将学校评审结果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4.  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报教育部审批。

四、申请结果

申请结果预计将在八月公布。如申请未获批准,申请人可向国际学院提交自费延期申请。

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国际学院张芮(63600692),电子邮件:iso@ustc.edu.cn

 

国际学院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2023年学位工作日程安排(简版)
2023-02-08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