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感知中国——话一带一路,观振兴之花”在华留学生论坛的活动通知
时间:2022-09-30,PM 05:0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一、论坛简介

感知中国主题活动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组织的在华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批,本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承办“感知中国——话一带一路,观振兴之花”在华留学生论坛,就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为主题,鼓励在华留学生进行对话交流,搭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文化平台,使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意识与精神得以传承和发扬。

    本次论坛重点围绕“科技创新与一带一路发展”、“留学中国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两个议题展开学术交流。论坛活动形式包括留学生口头学术报告、学术沙龙与经验分享以及实地参观考察(合肥、金寨)。

 

二、暂定日程安排

20221021

 

8:30 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楼

9:00 主题论坛开幕式

9:30 大会报告和学术研讨会

12:00 午餐

14:00 中铁四局参观调研

20221022

实地参观

乘坐大巴赴金寨参观、学习红色历史

20221023

实地参观

在金寨参观考察乡村振兴成果

离会返肥 

当日下午集体返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

  如因疫情等原因调整行程安排,国际学院将及时告知参会人员。

 

三、报名条件

欢迎我校在肥留学研究生报名参加,优先考虑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请感兴趣的留学生于20221010日之前填写完整的论坛报名表与符合要求的报告摘要。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m/hTEojvY.aspx#

 

四、活动费用

受邀留学生在活动期间的集体交通及食宿等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其他个人花费(包括核酸检测费用)由学生自理。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运动会通知
2022-09-30
下一条
2022年第六届中外文化节活动通知
2022-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