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重温昨日,惜别今朝——2021届科大留学生毕业纪念活动
时间:2021-06-22,AM 08:4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image.png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1届毕业生即将带着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离开蜗壳校园。为此,国际学院将于本周举行留学生毕业纪念活动。

毕业活动一:集体毕业照

6月25日下午4点,全体留学毕业生于郭沫若广场拍摄集体毕业照。国际学院的老师们也将参与拍摄。

毕业活动二:趣味毕业照

集体照拍摄结束后,国际学院将提供拍摄道具供毕业生拍摄个人趣味毕业照。

image.pngimage.png

毕业活动三:毕业晚会

毕业晚会将于6月25日晚6点半开始,请毕业生整齐着装,携带邀请函按时进场。邀请函可于6月22日至24日在国际学院214办公室凭学生卡领取。每位毕业生可邀请一名小伙伴参加晚会,共同庆祝这一难忘时刻。在毕业晚会上,可以听到国际学院老师的暖心致辞、留学毕业生代表的热情演讲;可以看到科大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尝到美味的甜点和清爽的饮料,也可以在心愿树上留下毕业寄语并合影留念,在舞池里和小伙伴一起舞蹈。

在毕业晚会上,我们还将展示2021届留学毕业生们的照片。如果你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请点击下方链接,在6月24日中午12点之前上传你的照片并配上文字描述。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5fd0e3959551400c9596847c750f56df/submit

时光易逝,但青春永不散场,让我们一起共度这美好时光!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知行贵州”丝绸之路青年交流计划活动
2021-06-15
下一条
2021中国科大-未来科学家夏令营等你参加!
2021-0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