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牵手春天活动——穿越古今,纸鸢传情
时间:2021-03-19,AM 10:4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听!三月的风儿在吹!

看!绿色的蓓蕾已出现。

美丽的花儿在跳舞,

真高兴春天就要来到。

1616123869204184.jpg

春天是放飞风筝的好时节。风筝起源于中国,问世后,很快被用于传递信息等军事需要。后来,由于造纸业的出现,很快传入民间,成为人们的休闲娱乐的玩具。中国的风筝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从传统的中国风筝上到处可见吉祥图案的影子。中国人不仅创造出优美的凝聚着中华民族智慧的文字和绘画,还创造了许多反映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和追求、寓意吉祥的图案,渗透着中国民族传统和民间习俗。

为了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民间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国际学院计划于2021年3月底举行风筝绘画和放飞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7日下午2:00- 5:00 (如因天气原因造成的时间更改,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

【活动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操场

【报名方式】如果您有兴趣参加此活动,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并填写问卷进行注册。您可以单独参加此活动,也可以组队参加,整队不能超过三人。仅限30组,先到先得。

1616122419872334.png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寒假放假通知
2021-01-20
下一条
关于申请延长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期限的通知
2021-0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