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生登录|校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招生简章
时间:2023-01-29,PM 06: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项目简介

为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优秀综合素质、卓越领导能力和跨文化背景的全球治理人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可申请项目包括:

(1)   科学化管理领袖项目(工商管理硕士MBA)

(2)   科技产业政策高端管理人才计划(公共管理硕士MPA)


项目形式

招生类别:硕士研究生

授课语言:英语

培养方式:项目采用“1+1”模式,即学生第一学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完成全日制基础课程学习与考察研究工作,并完成学位论文的准备工作;第二学年回所在国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实际,完成学位论文,并按我校要求来华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合格者获得学位。

入学时间:2023年9月

奖学金资助:全额奖学金。

 

申请资格

1.   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不超过 45 周岁,身心健康。

2.   申请者须具有与中国学士或硕士学位相当的学位,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具有与所申请项目相关专业学习或工作背景者优先。

3.   申请者须为以下四类人员之一:

①所在国政府部门处级(或相应级别)及以上的公职人员;

②机构和企业等单位高级管理人员;

③高校和科研机构行政管理人员;

④有国际组织任职或实习相关经历人员。

 

申请材料

1.   护照复印件(普通护照,有效期剩余一年以上);

2.   研究计划书(不少于800字);

3.   个人简历;

4.   教授或副教授出具的两封推荐信(附签字、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5.   有效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复印件;

6.   经教育部或申请者所在国家/地区同等机构认证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如有)证书和成绩单的复印件;

7.   发表文章(如有)

8.  《外国人体格检查表》(附件中下载);

9.    无犯罪记录证明

10.  其他材料

※ 以上材料若不是中文或英文的,则必须提供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译文。

※ 所有申请材料概不退还。

 

申请与面试

1. 申请人需将上述材料于2023年4月8日前(北京时间)发送至suzhoumaster@ustc.edu.cn。

2. 面试时间:2023年4月中旬,具体时间我校将通过邮件通知申请人。

3. 面试后发放预录取证明。

 

评审与录取

1. 申请人应于4月30日前登录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 studyinchina.csc.edu.cn/#/login)进行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网报时奖学金类型选择Type A,受理机构代码为:1563,申报项目为“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申请院校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 国家留学基金委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

3. 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录取结果待专家评审后确定。

 

 

联系人:刘雅倩

邮箱:suzhoumaster@ustc.edu.cn

电话:86-512-62880863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
2023年“在华留学生寒假企业实习”项目留学生招募通知
2022-11-09
下一条
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须知
2023-02-08
相关推荐